close

鴻海22日召開股東會,面對小股東關心董事長郭台銘身體健康,郭董霸氣回應,股價不到200元不會退休。 記者王騰毅/攝影

分享 鴻海昨(22)日召開股東會,面對小股東關心董事長郭台銘身體健康,郭董霸氣回應,股價不到200元不會退休,獲得業界人士肯定。網友討論也相當熱絡,並建議減資就能立刻達標。鴻海去年營收、獲利雙創新高,決議配發每股股利5元,針對股東在股東會遞紙條關心,郭董回應表示,他每天工作16-18小時,也維持運動健身習慣,身體及工作都保持健康,並保證「會早日讓股票上200元,否則我不退休。」此話一出,迅速掀起話題,包括資深股民阿土伯、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等業界人士都給予肯定。不過,散戶網友意見兩極,提出質疑的人除了看壞前景,懷疑郭董是不是不想退休?也有人表示,郭董豪氣發言,頗像當年的宏達電,許多股東期盼重返千元,卻怎麼也回不去;一些網友則提議,退休前進行減資,一下子就到200元了。支持郭董的人說,郭董有能力娶回夏普,並在全球建立跨國集團,堅強的決心沒有什麼不可能。幾位抱著鴻海股票的投資人建議,近年鴻海配息令人滿意,放著都很安心,獲利也穩定成長,在台灣沒多少好公司的市場,建議繼續逢低加碼「台灣之光」,如果郭董做出成績,必然令人刮目相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