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知名搖滾團體「皇后合唱團」(Queen)吉他手布萊恩梅(Brian M過濾器 水世界a濾水器 水世界y)表示,想阻止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使用他們的經典名曲「We Are The Champions」。

法新社和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68歲的布萊恩梅表示,地產大亨川普沒獲得他們的允許就使用這首歌。

布萊恩梅表示,他收到「如潮水般湧進的抱怨」說,川普在競選總統造勢大會上用這首名曲。

布萊恩梅在他自己的網站上寫道:「並沒有准許使用這首歌。為了確保不讓這首歌繼續被使用,我們正在就可以採取什麼步驟諮詢意見。」

「皇后合唱團音樂被用作政治競選的工具,一直以來都有違我們的方針。我們的音樂不僅體現我們自己的夢想和信仰,也是做給願意聆聽和享受其中的聽眾。」

過濾器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