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蔡姓情侶檔(右)涉嫌假冒網拍買家,當賣家將貨品寄到超商後,他們就偽造單據,向超商店員誆稱他們是賣家,記錯貨品要取回,以此伎倆行騙。圖/本報資料照

分享 新北市蔡姓詐騙情侶檔佯裝買家,透過YAHOO奇摩拍賣網、蝦皮拍賣網等,買黃金手鍊、純金項鍊、手機、平板電腦等,待賣家出貨,他們就冒充賣家,向超商店員誆稱寄錯貨品要取回。他們以此伎倆,10天行騙十多名網拍賣家,不法所得逾30萬元,新北地檢署今天依詐欺、偽造文書等罪嫌起訴。另外,他們涉嫌在家用影印機,自行列印新光三越百貨面額100元的禮券,再複印的偽造禮券,用9折價在拍賣網站出售。一名女子買了40張禮券,消費時店家告知才驚覺上當,發現只有幾張禮券是真的,其他全都是假的。檢警調查,這對情侶下單買商品後,會先要求賣家拍下繳款證明等單據,用line回傳。而兩人會再將這些圖片,在家用印表機、感熱紙列印下來,再以此偽造單據,到超商冒充賣家詐騙貨品;雖單據是偽造的,但條碼無誤,數間超商都被騙。他們落網後坦承犯行,男友出庭時痛哭,解釋是媽媽生重病,才出此下策犯案,都是為了籌措醫藥費。然而,他有偽造文書、毒品等前科,檢察官建請法院加重其刑,女友也列共同正犯。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