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報【羅印?】

2005年4月,時任國民黨主席連戰破冰登陸,與當時中共總書記胡錦濤發表《國共五項共同願景》,其中就包括促進兩岸在「九二共識」基礎上儘速恢復協商,以及促進正式「結束兩岸敵對狀態」,達成《和平協議》,建構兩岸和平穩定發展架構。

國共《五願景》為當時民進黨執政的兩岸關係發揮正面的穩定作用,也為之後馬英九執政,提供兩岸交流與協商的基石。

如今,民進黨重回執政舞台,兩岸又陷入「冷對抗過濾器」局面,混沌不明的兩岸前景令人擔憂,各界對「兩岸和平」的呼聲與訴求越來越強烈。

我們認為,若能由國共兩黨率先宣過濾器 光頭水布結束敵對狀態,即能為兩岸政府未來結束法理內戰創造條件,逐步鋪陳共同發表《和平宣言》,甚而往達成《和平協議》邁進。

國民黨應有勇氣創造和平,如此既能對民進黨政府施予壓力,推促民進黨跟進,也能讓國共兩黨重新主導兩岸話語權。

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曾說,台商現仍無法完全享有大陸國民待遇,客觀上來說,因為兩岸沒有結束內戰階段,「大家做不到像真正的兄弟一樣一起坐下來」。

推動結束兩岸內戰狀態,國共兩黨可先作出積極貢獻,第一步就是終結敵對。

濾水器 光頭水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