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職棒大聯盟皇家隊作客紐約大都會隊,皇家隊投手王建民,做好準備、隨時上場救援。 中央社

分享 美職棒堪薩斯皇家今天作客紐約第2場例行賽,以3比4輸給大都會,連敗2場。重返紐約的台灣旅美皇家隊球星王建民還是沒上場,不過建仔昨晚抽空到法拉盛品嚐最愛的台灣料理。紐約今天艷陽高照,氣溫高達近30度,天氣炎熱讓賽事顯得特別火熱,雖然是週三,依舊吸引逾3萬5000名球迷進場觀戰。皇家派出左投達菲(Danny Duffy)先發,迎戰大都會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,此役雙方各派4名投手應戰。大都會在第4局先馳得點,拿下1分,5、6局再取3分,包括卡布瑞拉(Asdrubal Cabrera)及雷諾斯(Mark Reynolds)分別在5、6局的2記全壘打。皇家雖然安打數較多,3壘手卡斯伯特(CheslorCuthbert)5局上轟出1記全壘打,讓皇家進帳2分,一度領先大都會隊,6局再拿下1分。惟皇家後繼乏力,9局上最後反攻機會,打線完全被大都會終結者法密亞(Jeurys Familia)封鎖,終場3比4輸給大都會,作客紐約連敗2場。本季迄今取得4勝的王建民,未獲機會登板救援,讓不少專程觀戰的台灣球迷頗為失望。不過昨晚賽後,思鄉嘴饞的王建民抽空到以前在紐約最喜歡去的法拉盛「北港台菜」,一解在堪薩斯市無法吃到的正宗台式小吃。胃口很好的建仔,一口氣點了蒼蠅頭、蚵仔酥、腰花、筒仔米糕、客家小炒和酸辣湯等,都是這家台菜館拿手料理,也和店東林老闆暢談故鄉事。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