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VBS主播游皓婷長期遭冒名散播不雅影片,她忍了近一年,21日終於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報案,談到激動處,她忍不住潸然淚下,表示媽媽因此也飽受異樣眼光,去菜市場買菜,還被魚販問「妳女兒是不是有在拍影片」,她也心疼親友和同事要不斷為她澄清,「站出來或許會有人身安全的疑慮,不過我希望能遏止網路霸凌的歪風,別再出現下一個受害者。」去年8月有網友以她名義散播裸女騎單車照片,當時TVBS透過官網鄭重澄清,沒想到事件接二連三,又出現不雅自拍影片,但片中女子明顯非她本人,她不堪其擾,決定向警局報案,不再坐著挨打,她泣訴「每當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,就會想到這些事」,更不捨周遭親友要為她一再平反,她形容自己個性保守,天天認真上班,實在不懂怎會跟不雅影片扯上邊,「我連點開臉書都不敢,因為怕又會看到不堪入目的留言。」為此承受不小的心理壓力。

TVBS主播游皓婷出面指控遭網路霸凌。記者林怡秀/攝影

分享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