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立委有意增訂「林中森條款」,大陸台商批評,如此作法將切斷許多兩岸溝通管道,不利兩岸交流。

甫接任台企聯總會長的王屏生指出,「完全不知道民進黨在想什麼?」,所謂的「林中森條款」根本是自斷後路,總統勝選人蔡英文說要維持現狀,這是維持現狀嗎?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 過濾器

王屏生強調,民進黨這種作法,其實是「瞻前不顧後」,將來民進黨自己委派的海基會董事長若退下來,也無法到大陸,這不是讓民共之間又減少一條溝通管道?這種做法不只對台灣不利,也對大陸不友善,大陸看在眼裡作何感想?

大成集團副董事長、天津台商協會會長韓家宸說,台灣現在欠缺的是如何「open mind」,而不是閉門鎖國;無論是海基會現任或退休的董事長,從兩岸交流的角度來說,都是很重要的,民進黨真的不用急著「扣帽子」,因為最終受害的還是自己。

(中國時報)

濾水器 水世界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

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

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

ONEAD_slot('div-mobile-inread', 'mobile-inread');

});

}





過濾器 水世界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