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東京10日綜合外電報導)彭博報導,知情人士透露,日本最受歡迎的行動通訊服務商Line Corp.料在今天宣布首次公開發行(IPO)細節,可望創下今年規模最大的科技業IPO案。

由於消息未公開而過濾器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透露,IPO細節預定在日股收盤時公布。消息人士之一表示,東京證交所正在進行最後的批准程過濾器 水世界序。

Line的南韓母公司Naver Corp.,也傳出將在今天就Line的IPO召開董事會。

知情人士本週稍早透露,Line計劃透過在美國和日本雙掛牌上市,募集10億至20億美元資濾水器 水世界金。1050610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