廠商欠錢還得標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怒拔台北市體育局副局長陳良輝。台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今天表示,整起事件目前查無不法,但有行政疏失,若柯要他請辭負責將予以尊重。 記者張世杰/攝影

分享 廠商欠錢還得標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怒拔台北市體育局副局長陳良輝。台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今天表示,整起事件目前查無不法,但有行政疏失,若柯要他請辭負責將予以尊重。體育局委外經營停車場,廠商欠繳權利金新台幣3500多萬元,但今年重新招標仍得標。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和鍾小平5月30日指體育局圖利停車場委外廠商群晟,體育局駁斥是行政疏失、未圖利,且發現狀況後已主動交政風處調查,5月底已開考績會處分相關人員。不過,柯文哲認為此案為任內第一起重大瑕疵,昨天怒拔陳良輝,並改調非主管職。洪嘉文今天表示,柯文哲昨天在開會時特別提出,陳良輝在擔任體育局主秘時,有兩次廠商繳款發生狀況時是由其核章,但陳良輝未將事實向上呈報。他說,柯文哲對此非常不高興,所以希望加強陳良輝個人處分上限。另外,局內其他同仁懲處部分,體育局將於13日下午3時召開考績會,確定後再向上呈報。洪嘉文說,對這起事件感到遺憾,台北市政風處目前調查結果並未發現整起事件有涉及不法,不過確實有行政疏失部分,除將陳良輝調職懲處外,自己也會負起責任,若柯文哲要求他請辭負責,也予以尊重。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