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8日電)台北市長柯文哲為落實道路統一挖補政見,成立「道路管線暨資訊中心」,議員批評成效不彰。柯文哲今天表示,道管中心成立半年多,效率進步了9%,沒達到預期目標,會反省再改進。

北市議員吳世正表示,工務局去年7月花費新台幣3000萬元,成立「台北市道路管線暨資訊中心」,讓道路管線管理一條鞭,由工務局、水處、瓦斯、電力等43家管線業者代表進駐,有挖路需求的管線單位必須先提出申請,統一施工時段,避免重複開濾水器 水世界挖。

但吳世正指出,統一挖掘申請早在前市長郝龍斌時代就如此辦理,柯文哲選前「柯P新政」提到的道路挖掘與回補工程,應該由工務局統一發包施作,確保回補品質,卻悄悄消失,他批評柯市府花了3000萬弄了一個辦公室,卻是新瓶裝舊酒。

吳世正說,柯文哲選前說要由管線單位繳錢給市府,再由市府進行統一挖補,選後政策卻大轉彎。由施工單位自行回補確實存在復舊不良的問題,為何柯文哲不過濾器 光頭水堅持對的政策?

柯文哲下午出席法鼓山浴佛活動,會後受訪時表示,道管中心成立半年多,第一次報告效率只進步了9%,沒達到預期目標,所以就是要改進。他認為一個機構過濾器的設立,就先有小小的進步,然後反省改進再往前一步,未來會每半年檢討一次,試辦個兩、三年看看。1050508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