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隊王勝偉單場四安敲進三分打點,率領球隊以十比三大勝Lamigo桃猿隊。 記者王騰毅/攝影

分享 中信兄弟隊今天在桃園球場10:3擊敗Lamigo桃猿隊,加上排名第2的義大犀牛隊不敵統一獅隊,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從3降到1,明天在台中洲際球場對戰犀牛隊,只要贏球就能封王。兄弟今天揮出12支安打,包括林智勝、張志豪、蔣智賢先後開轟,蔣智賢8局上兩分砲,本季第18轟出爐,再度領先高國輝1支,獨居全聯盟第1。兄弟明起在台中對犀牛隊3連戰,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不管M2還是M1,對犀牛隊3場比賽拚贏1場就能封王,希望球員用平常心面對這3戰。兄弟昨天9:22被猿隊痛宰,今天關鍵戰扳回一城,9棒王勝偉5支4、攻下3分打點,包括2局上勝利打點,賽後獲選單場MVP。他表示,明天封王戰不管結果如何,一步一步來,自己站穩腳步,再結合大家的力量,不必太急,就照過去節奏。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