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接受「日本經濟新聞」專訪,首度證實將出任我駐日代表。由於謝長廷先前對於國內媒體查證,始終沒有承認,為何卻對日本媒體證實?他今天下午表示,為了未來互動的互信,「所以外媒問,我就承認了」。謝長廷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常會,會前接受媒體採訪。對於接受任命的過程,謝長廷表示,這段經過很長,但結論比較重要;準總統蔡英文徵詢時強調說,台日關係非常重要,希望能穩定,「我接受,也通知日本」。他說,因為外媒也有管道去求證這個事,為了未來互動的互信,「所以外媒問,我就承認了」。即將出任駐日代表,謝長廷也對民進黨感到不捨。他說,民進黨建黨30年以來,自己除了有一屆擔任中評會召集人,其餘都擔任中常委,「有了新工作,就不能選了,所以前幾天登記參選(黨代表)截止,我滿感慨的」,「所以我現在珍惜每一次開會的時間,我要趕快去坐中常委的位子,因為日子已經不多了」,「讓我去坐一下好不好?」

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執會前受訪表示,將接任駐日代表一職。 記者黃義書╱攝影

分享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