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長朱立倫27日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,綠營議員不斷追問朱「是否有意轉戰台北市長?」朱立倫斬釘截鐵的說,「從來沒聽過」、「無稽之談」,這與《選罷法》規定不符,他會把新北市長做好,「與議員一起做到107年12月24日。」

朱立倫在總統選舉落敗後,他的下一步昨成為新北市議會質詢焦點,民進黨議員何博文連續兩次詢問朱立倫,「你愛不愛新北市?你愛不愛新北市民?」



濾水器 水世界 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何博文接著說,外傳朱市長有意角逐下一屆台北市長,上次拋棄市民跑去選總統,已讓市民傷心,這次又傳出這消息,他感到震驚。

對此,朱立倫以「從來沒聽過」回應。他強調,如果要參選台北市長,必須把戶籍遷到台北市,這會立刻喪失新北市長資格,與《選罷法》規定不符,他會把新北市長做好。

民進黨議員李坤城追問,是否會先辭市長再遷戶籍?朱立倫以「無稽之談」回應;他說,最過濾器 水世界近雙北推動很多合作案,「希望可以繼續跟柯市長合作」。

正當綠營議員不斷追問之際,國民黨議員黃永昌出面緩頰說,從朱立倫施政報告,看得到市府團隊的努力與成果,執行力這麼好,可以繼續選總統;國民黨議員陳幸進則說,朱立倫下一步要做啥,他自己去規畫,不應該成為質詢重點。

(中國時報)

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

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

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

ONEAD_slot('div-mobile-inread', 'mobile-inread');

});

}

濾水器

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