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林魚球隊向阿里致敬。美聯社

分享 馬林魚昨天賽後在電視牆上秀出向拳王阿里(Muhammad Ali)致敬的照片,不過時間點比家屬正式宣布他的死訊足足早了2個小時,MLB教練與球員們則在今天陸續發表他們對阿里的敬意。「這不是誤植。」馬林魚總裁塞森(David Samson)表示,「與家屬非常親近的人士告訴我們這個消息,我們希望能夠儘快向他致敬,不過沒有注意到當時尚未對外公布。」馬林魚昨天結束與大都會之戰後,在外野的電視牆上出現了阿里在1965年再度擊倒李斯頓(Sonny Liston)的經典照片,並在下方放上了「1942-2016」的數字,正在離場的觀眾看到後紛紛響起掌聲。阿里與馬林魚淵源頗深,四年前馬林魚新球場開幕戰時,邀請阿里到場擔任開球嘉賓,因為1964年他正是在邁阿密擊敗李斯頓登上拳王寶座,球隊老闆羅利亞(Jeffrey Loria)還說,阿里是「地表上最有名的人」。塞森表示,「阿里對我們球隊是位重要人物,他曾投出新球場的第一球,與馬林魚的關係也很親近,他的傳奇永遠不滅。」馬林魚球星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當年曾與阿里合照,他說,「有許多站在頂端的人物你會想要一見,合照就好,也不用說些什麼,他就是其中一人。」國民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說,「這絕對是個重大的損失,阿里給了我們驕傲以及力量,尤其是年輕黑人。」太空人總教練辛區(A.J. Hinch)認為1996年在奧運遇見阿里,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。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